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市融资担保公司开展“奋进新时代 展现‘她’风采”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09:07:38

3月7日、8日,市融资担保公司开展“奋进新时代  展现‘她’风采”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参加主题拓展活动

积极参加市财政局“凝聚巾帼‘她’力量 彰显财政‘她’风采”主题系列活动。活动中,聆听了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向上向善向美 成就出彩人生——致全体财政巾帼力量的一封信》。

通过参观、体验、学习传统手作,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通过趣味团建,共享春日时光,促进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和责任感。

开展专题座谈会

会上,女职工代表围绕“奋进新时代  展现“她”风采”主题,就如何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为公司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谈认识、谈思路、谈打算。

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毋晋飞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女职工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和技能水平。面对融担行业的机遇和挑战,要提升业务技能,更新思想观念,拓展人际交往,增强心理素质,以适应环境变化和发展趋势。二是要在各自岗位上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和执着,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三是要在生活中继续扮演好各种角色,为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营造平等和谐的良好家风,投身公益事业,提升社会责任感,扬美德、树新风,在促进和谐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书写柔肩担重任的绚丽篇章!

各分公司也积极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市融资担保公司全体女干部职工将珍惜时代机遇,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积极投身建功立业,在平凡岗位上,敢扛事、愿做事、能干事、善成事,为谱写晋城财政事业新篇章彰显巾帼担当,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巾帼华彩。(市融资担保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