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市财政局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发布时间:2022-09-09 09:44:47

9月8日,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提醒。会议传达学习了《晋城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深化作风治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局党组《身正邀明月 廉洁庆双节》的廉政倡议书,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中秋国庆纪律作风敲“警钟”,持续释放正风肃纪强烈信号,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不断深入。

一是要打造清廉财政,风清气正过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做到清醒忧患、警钟长鸣、自重自省,以实际行动展现遵规守纪的清廉作风。二是要弘扬传统美德,杜绝铺张浪费。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倡导以俭养德、以俭养廉、厉行节约、反对奢侈的风尚,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落实过紧日子理念,保持朴素本色,坚持理性消费。 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安全稳定。强化节假日期间值班、安全、防火、防汛、保卫、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倡导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打造财政人靓丽名片,弘扬正能量闪耀微光。(人教科  崔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