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崔国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7:05:24

7月28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崔国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

会上,第一党小组组长周扬通报了上半年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崔国炜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盘点和检视,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进行认真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其他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提高、差距不足等方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场庄重严肃、气氛热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谢红俭对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财政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财政工作的新动力、新思路、新举措;二是要积极作为,进一步激发攻坚克难、不懈奋斗的精气神,不断提升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能力;三是要提升服务意识,切实找准抓实办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财政支撑。(办公室  陈璟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