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续永福副局长听取分管科室上半年述职述廉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7-23 15:41:09

7月22日下午,续永福副局长召集分管科室负责人听取2021年上半年述职述廉情况汇报,研究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科室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打算作详细汇报。续永福副局长对上半年工作予以肯定,并结合各科室职能对下半年工作分别提出要求,各科室要将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办公室要强化制度建设,牵头组织全局制度清理,该废止的废止、该修订的修订、该执行的执行;要加强能力建设,依托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狠抓效能建设、加大服务力度、提高服务质量。人教科要做好事业单位改革后续工作,结合三定方案,尽快定岗、定责,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行政科、政法科要提前谋划,准确把握预算编制新形势,扎实做好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同时根据目前预算执行情况,加强与预算单位沟通联系,切实抓好预算支出进度,确保完成全年支出进度目标。

会议还对安可替代工程资金筹措、资产划拨及利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办公室  陈璟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