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联合下属单位党支部赴阳城县枪杆会议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6 11:30:04

5月25日,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联合下属单位党支部赴阳城县枪杆会议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革命踪迹,重温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教育。

伴随着工作人员的认真讲解,大家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光辉的革命事迹,回顾了在抗日战争最艰难时期,为抢占先机,争取在重要战略地区创建抗日根据地,详细了解了枪杆会议的时代背景、召开过程以及在抗日根据地建设史和军事史上的重大意义,通过追忆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集体感悟了革命先烈胸怀全局、英勇无畏、不屈不挠、奋发进取的革命精神。在枪杆会议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赴我市“百村百院”工程首批投入运营的28个重点康养特色村之一蟒河镇押水村天马山庄参观学习。(办公室  陈璟璇  王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