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局下属单位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09:46:10

 

按照局党总支“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安排,结合市委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和“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要求,3月18日下午,局下属单位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段志坚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汇报,围绕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工作融入财政中心工作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各项工作,通报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段志坚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进行,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相互批评中,支部党员们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真诚交换意见,达到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相互交流思想、共同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采取发放、填写测评表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办公室  王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