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市财政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09:49:22

 

根据局党总支安排部署,3月19日,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牢记嘱托强信念 实干担当蹚新路”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结合省财政厅“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和市委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要求,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提升了党员干部精神状态,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履行各自岗位职责,把组织生活查找的问题落到实处,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财政各项工作,真抓实干,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不懈奋斗。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工作信息。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办公室陈璟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