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会计科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16:44:40

 

2月24日上午,会计科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及《中共晋城市财政局党组“三新”背景下晋城“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方案》。

在学习交流后,科室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促进了财政干部的政治站位、大局意识、思想境界的全面提升:一是要把工作干劲提起来,在重大任务、重要工作中敢于尽责、善于担当,始终做推进财政改革发展的奋进者、搏击者;二是要增强自身的工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真正胜任本职工作;三是要把底线划出来,自觉地在政治上明确红线,在思想上划出底线,在行为上圈定边界;四是要有“牛”的精神,大力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以一流形象、一流业绩做出一流贡献。(会计科  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