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预算科部署研讨“转型出雏形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16:02:35

 

2月24日,预算科部署研讨“转型出雏形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集中学习《关于印发中共晋城市财政局党组“三新”背景下晋城“转型出雏形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方案》和“活动关键时间节点及相关要求”,部署研讨《活动方案》涉及本科室四个方面8项课题“我们怎么办”的切入点、落脚点。同时进一步要求,要严格按照局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积极参与、全心投入,认真学习网站专栏推送的学习资料,结合工作需要,保证工作不断档。要全面盘点、系统梳理涉及“统筹好财政资源,发挥好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提质增效保持财政平衡,抓好政府隐性债务风险防控,基层财政造血能力不足,提高民生支出管理规范性和透明度,加强对财政工作的前瞻性、战略性、基础性研究”8项课题,精准发力,研究出切实可行的具体举措。(预算科  连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