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采管办积极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 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15:59:37

 

2月23日,采管办按照《晋城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 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组织科室人员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张志川、王震同志在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志川同志在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结合采管办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按照局总支委员会的安排部署,及时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落地落实、取得实效;二是积极参与,抓好落实。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参与,在科室内掀起“人人参与、人人献策” 的大讨论热潮,把工作摆进去,狠抓落实,提炼讨论成果、实践成果和经验成果,确保活动落到实处;三是结合实际,务求实效。借助这次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把市委的要求同政府采购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我市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推进我市政府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采管办  高双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