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社保科积极开展“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1-02-25 11:43:39

 

2月24日上午,社保科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局党组《“三新”背景下晋城“转型出雏形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方案》,并结合各自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交流中,大家就支持省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财政提质增效,围绕全生命周期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作,创新完善持续保障改善民生的财政投入机制等事项找问题、寻根源、提建议,畅所欲言。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形成了共识,一致认为思想解放大讨论不仅仅只是心灵上的洗礼,更是思想上的革故鼎新。今后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抛弃及格、力争优秀、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和价值导向,努力拓展视野、更新观念、解放思想、不断增素质、强能力。(社保科  赵红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