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预算绩效管理科组织“三新”背景下“转型出雏型、财政强支撑”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21-02-24 17:12:59

2月24日下午,预算绩效管理科组织学习了《晋城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共晋城市财政局党组“三新”背景下晋城“转型出雏形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讨论大创新大提升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大家结合各自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这次活动的目标是:以 “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为主题,以“找准新方位、明晰新路径、提出新创见、展现新作为”为主线,以“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为载体,突出目标导向、实践导向和结果导向。要通过学习实践不断开拓视野、更新观念、解放思想、提升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好绩效管理工作,崇尚服务追求卓越,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职业底线,从我做起,尽心尽责为推动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建言献策。(绩效科  王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