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局办公室组织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14:43:50

 

2月19日上午,局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围绕市委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和省厅“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会议进一步学习传达了市委和省厅有关活动精神,参会人员围绕主题谈认识、谈感想,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委和省厅提出的这两项活动正当其时、意义深远,是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现实需要。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活动精神,凝聚思想共识,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大讨论活动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牢记“抛弃及格、力争优秀、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结合个人岗位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想,照实干,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有效性。

最后,对办公室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办公室王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