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市财政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卢路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9 10:10:00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8日上午,市财政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卢路为全体财政干部上了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他紧密结合当前形势,运用自己多年的学习研究经验,从“为什么学讲话”、“怎么学讲话”、“怎样贯彻落实讲话”、“讲话的风格”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的讲解,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

党课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续永福对下一步学习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将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从总书记视察山西的考察地入手,将两次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起来学,与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一起学,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躬行实践,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人教科  王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