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市财政局党员干部观看我省抗疫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0-07-01 09:05:00

6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一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公益专题片,重温抗疫英雄的抗“疫”事迹,学习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

该片全景展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西省委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山西人民,用优异战绩践行忠诚,用无私奉献体现担当,取得疫情防控斗争山西战役决定性胜利的奋斗历程,书写了三晋儿女护佑家园、做共和国脊梁的新篇章。大家被医生、护士、志愿者、广大群众……一个个逆行的身影所感动,被他们的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以榜样为引领,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在财政事业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还观看了《榜样4》,聆听榜样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人教科  王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