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市财政局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8 14:10:00

    5月25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重大任务,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精神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及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结合起来,坚定信心、笃定前行,增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办公室  陈璟璇  王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