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09:23:00

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12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炜主持,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余良出席并讲话。

    会上,崔国炜局长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意识开展主题教育;要聚焦目标,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要强化组织保障,以强有力的执行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折不扣完成12个关键动作。通过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

    王余良组长指出大家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同时,要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会议还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工作纪律进行了提醒强调。(人教科  王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