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市财政局召开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12:01:00

9月23日,市财政局召开“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炜主持会议。

会上,崔国炜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结合“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着重从“六毒”“四害”“五反思一表态”等方面查找了差距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逐一作出了对照检查。

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监察室柴肇亮主任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点评。他说,市财政局的民主生活会部署周密,程序规范,查找的问题全面具体,措施详细可行,保证了会议质量。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以一以贯之的态度抓落实。对照查找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确定整改时效。二是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坚决彻底地肃清腐败流毒影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成为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主力军。(人教科  王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