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喜迎“七一”,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6-28 12:29: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到来,6月27日,续永福副局长、李军主任带领局机关第三党小组和局属单位党支部30余名志愿者到城区玉屏山百合老年养护院开展精神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精心准备了一场文艺节目,用歌声和舞蹈为老人送去温暖和祝福。

在演出中,大家表演了青春洋溢的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表现了年轻人追求理想、扬帆起航,奋力追逐中国梦的青春力量;笛子独奏一曲《扬鞭吹马运粮忙》,展现了革命年代无数家庭送儿上战场,全力支持革命打胜仗的宏大场景;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最后,活动在掌声祝福声中圆满结束受到了敬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真情和关怀,不仅提高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祝愿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郭卫华、刘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