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局属单位党支部赴兰考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18:05: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革命传统,近日,市财政局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段志坚带领党员干部赴兰考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路途中,大家认真阅读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学习他当年为治理“三害”,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随后,在焦裕禄同志当年种下的泡桐树前,大家聆听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身先士卒的生活点滴,感受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和四面红旗馆内,大家观看纪念馆中陈列的一张张生动形象的图片和珍贵实物,领会他“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精神;在烈士纪念塔下,大家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学习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最后,大家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思想上得到了净化,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晋城财政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信息中心  刘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