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下属单位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15:41:29

5月15日,下属单位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进行总结,党支部书记段志坚主持了会议。会议介绍了大讨论活动以来,支部动员部署、学习讨论、对标先进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各位党员立足工作岗位,总结了个人在解放思想、查找问题、整改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一致认为要真正做到思想大解放,破旧立新,敢行敢试,做一名忠诚、担当的财政干部。

最后段志坚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大家在活动中形成的改革创新、争先进位的浓烈氛围表示赞扬,对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亮点和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一要在思想上改革创新,保持与时俱进,在工作态度上不断跟上时代的进步;二要在工作方法上改革创新,破除思维定式,不断查找问题,总结问题;三要通过对标考察学习,真正看到与先进地区的差距,找准问题、明确方向、整改提升;最后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工作,真正达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的目的,真正将“大讨论”活动要求做实做细,起到实效。(信息中心  刘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