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市财政局机关党支部进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

发布时间:2019-05-16 08:32:48

5月10日上午,市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总结,党支部书记续永福主持了会议。续永福从大讨论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4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通过大讨论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以思想引领工作,以制度规范工作,在改革创新中推进工作。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继荣和副局长李英杰进行了发言,一致肯定了大讨论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真落实机关党支部总结工作中的具体工作举措,结合“对标一流”学习考察,促进财政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二是要结合市委巡察“回头看”,切实落实问题整改,把大讨论活动成效引向深入。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打铁必须自身硬,从工作、学习、生活上加强自身管理,努力提升自己,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贡献。(人教科  郭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