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区 > 党建工作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市财政局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4 15:40:19

5月13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委)党委、市财政局党组、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市财政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刘华芳主持会议3个被巡察党组织单位副科以上80余名干部参加动员会。

会上,第五巡察组组长牛惠军作动员讲话他说,一要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落实要求体现在行动上和工作中,被巡察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从本级做起,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二要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巡察组要加强与党委(党组、党组织)书记的沟通,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着力发现问题,实事求是向市委汇报巡察情况,按照市委要求分类处置、注重统筹,用好巡察成果。三要畅通来信来访渠道。在巡察组驻地及其他醒目位置张贴公告、设置意见箱,并设专门电话和电子邮箱,由巡察组派专人负责。

市纪委副书记王贵平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认真做好有关工作。被巡察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纪律规矩,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共同努力、形成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省委巡视组成员崔庆荣表示,省委第十巡视组来参加市委巡察五组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委)、市财政局、市残疾人联合会的巡察“回头看”工作,体现了省委对市县巡察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巡视巡察“上借下力、下乘上势”的联动工作要求,体现了省委巡视对市县巡察的“传帮带”作用。被巡察党组织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这次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作为一次“祛病强身”的宝贵机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意识,自觉接受巡视巡察监督,严格按照《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巡察工作规定》要求,主动配合做好巡视巡察工作。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委)党委、市财政局党组、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3个被巡察党组织单位副科以上80余名干部填写了政治生态自我评估调查问卷和党建知识测试券。(办公室  杨伟伟)

[SITESERVER_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