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nginx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动态 > 政府采购

2011年度晋城市市级单位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

发布时间:2011-06-19 14:23:00

关于印发《2011年度晋城市市级单位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

 
    2011-4-2 10:44:40  

 

 

市直各行政事业单位、各社会团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按照政府采购管理科学化、精细化的工作总体要求,为保持制度的稳定与连续性,规范政府采购预算行为,促进政府采购健康稳步发展。现将《2011年度晋城市市级单位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印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市直各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和相配套的单位自筹资金采购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货物、工程和服务,应当按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编制政府采购预算,并严格按照批准的预算执行。
    二、各采购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府采购计划的编制工作,严格按照《2011年度晋城市市级单位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及时、科学、完整地编制政府采购计划,合理安排采购进度,以提高采购效率,规范政府采购行为。
    三、各单位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应当认真落实节能环保、自主创新、进口产品审核、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等经济政策,强制或优先购买节能环保和自主创新产品,支持经济社会发展;采购进口产品应当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要求执行,促进节约型社会、创新型社会建设。
    四、各单位应当严格执行政府采购预算,严格控制无预算申报政府采购计划。对部门预算中安排的采购项目,应当一次性申报集中采购计划,不得拆分资金分次申报办理协议供货,擅自办理协议供货的采管办拒绝资金确认。
    五、各县(市、区)参考市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制定本县(市、区)的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并报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备案。
    六、本目录由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2011年度晋城市市级单位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

 

二O一一年三月二十五日

 

附件:

2011年度晋城市市级单位集中
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

一、集中采购目录
(一)货物类
1、 一般设备
(1)电器设备
电视机、音响、VCD、DVD、录音机、电冰箱、洗衣机、电风扇、照相机、摄象机、电话机、饮水机、空气调节设备(包括分体或柜式空调、除湿设备)
(2)办公自动化设备
计算机、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一体机、速印机、投影仪、扫描仪、刻录机、碎纸机、视频展示台、UPS电源、移动硬盘、考勤机
(3)家俱:办公家俱、校舍家俱
2、物资
(1)救灾物资;(2)防汛物资;(3)抗旱物资;(4)农用物资。
3、服装:制式服装、工作服装、学生制服、运动服。
4、专用设备
(1)印刷设备;(2)网络设备;(3)医疗设备、器械;(4)计划生育设备;(5)交通管理监控设备;(6)农用机械设备;(7)消防设备;(8)警用设备和用品;(9)专用教学设备;(10)科研仪器设备;(11)档案、保密设备;(12)广播电视、影像设备;(13)灯光、音响设备;(14)文艺设备;(15)体育设备;(16)电梯和起重机;(17)锅炉。
5、交通工具
轿车、越野汽车(吉普车)、卡车、旅行面包车(包括微型客车)、农用车、专用汽车(工程汽车、工具汽车、警用汽车、救护车)摩托车。
6、图书
教学、科普、综合等各类图书。
(二) 工程类
1、修缮、装饰工程
2、亮化、美化工程
3、环保、园林绿化工程
4、市政建设工程
5、水利、防洪工程
6、系统集成、网络工程
(三)服务类
1、汽车保险
2、软件的设计、开发、及维护
3、公房出租
4、预算金额超过30万元的各类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各类事业发展规划和专业咨询
二、政府采购限额标准
1、政府集中采购目录所列项目
货物:单项(件)预算金额500元以下或者批量预算金额1000元以下的各类货物,由采购人自行采购。
工程:预算金额30万元以下的各类工程项目由采购人分散采购。
服务:软件的设计、开发、及维护预算金额2万元以下的项目,由采购人自行采购。
2、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外的项目
货物:采购预算金额达到8万元的各类货物,实行集中采购。
三、政府采购公开招标限额标准
货物和服务类采购项目,采购预算达到30万元的项目,实行公开招标。
工程类采购项目,预算金额达到50万元的项目,实行公开招标。
四、2011年集中采购目录中纳入协议供货的品目
1、一般电器设备
2、办公自动化设备
3、家具
4、体育、健身器材及体育用品
5、教学仪器
6、小型医用器械
7、乐器
8、图书

[SITESERVER_PAGE]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