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动态 > 财政动态

市融资担保公司开展2024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09:41:56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夯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根基,根据2024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工作部署,市融资担保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扩大典型事件的警示教育影响力,引导干部职工吸取经验教训、学习安全知识,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消防员结合火灾案例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详细教学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如何自救逃生,以及消防常识;通过灭火器及消防装备教学、消防灭火演练、安全逃生疏散演练等数项内容,现场进行实操练习,进一步提高了实战灭火的技能。

本次活动通过安全警示教育宣讲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多途径、全方位唤起全体干部职工对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市融资担保公司将以本次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公司氛围,提升人员面对险情时冷静应对、自救互救、逃生避险的处置能力,以高水平安全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市融资担保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