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动态 > 财政动态

局下属单位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17:25:00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7月26日上午,局下属单位党支部分两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等内容,交流各自学习情况,谈认识、体会,讲感悟、收获;同时,全体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入查摆了自身在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办公室  王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