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动态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诵读红色家书 感悟百年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5:24:19

5月8日下午,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干部在八楼会议室举办了“诵读红色家书 感悟百年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10封红色家书全部由我局财政干部诵读,并专门邀请市委党校两位年轻讲师主讲家书背后的故事。

读书信,悟党史,念初心。从干部职工的深情诵读中,从老师的生动讲述中,全体干部职工忆峥嵘岁月,再次体会到了革命志士、解放军战士、扶贫干部对革命事业必将成功的坚定理想信念、为国防事业的献身精神、为群众事业“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并纷纷表示必将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活动最后,续永福副局长用“六好”充分肯定此次活动并进行总结,一是组织形式好、二是素材选取好、三是老师解说好、四是干部职工诵读好、五是活动领悟好、六是干部职工还要实践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办公室  张阳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