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动态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参加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全省财政系统“三新”背景下山西“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5:50:08

4月1日下午,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全省财政系统“三新”背景下山西“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总结会,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全国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省财政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相里岩就做好2021年全省财政纪检监察工作作了部署。全市财政部门将联系实际,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认真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扛起责任,狠抓落实,厘清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毫不放松地认真改进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财政工作一同推进,同频共振,为我市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全省财政系统“三新”背景下山西“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总结会上,武志远厅长从三个方面对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活动取得成效,对进一步巩固、拓展和升华活动成果,汇聚奋进力量做好财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市财政部门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严格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聚焦学习、研讨、创新和提升,聚焦问题制定措施,自觉以新理念、新标准谋划工作,不断提升财政工作效能,为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财政力量。(办公室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