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动态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崔国炜带头参加党小组第一次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2-23 14:42:15

 

2月19日上午,市财政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第一次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崔国炜带头参与党小组讨论活动,对活动开展进行初步安排,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标指向。

他说,全体财政干部要认真学习市委张书记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动员讲话精神和潘厅长在全省财政系统“三新”背景下山西“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的讲话精神,认清晋城的发展水平、落后的原因、发展机遇、发展优势、发展方略和战略突破点,守初心、担使命,在新形势下,更好发挥财政服务支撑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职能作用。

他强调,要自下而上分三个层次进行,各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讨论;局领导要带头召集分管科室开展研讨;局党组要开展一次汇报会。广大财政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的基础上统一思想,通过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牢固树立“抛弃及格、力争优秀、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和价值导向,以“大学习”增益本领、激发干劲、争先进位;以“大研讨”查找差距、碰撞火花、提振信心;以“大创新”明确目标、对标一流、找准路径;以“大提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谋划未来,提干劲、立标杆、强能力、划底线、树形象。(办公室  陈璟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