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动态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与丹河新城集团举办“庆中秋迎国庆”篮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0-10-01 01:45:00

 

9月30日下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与丹河新城集团举办“庆中秋迎国庆”篮球联谊赛。下午4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音比赛开始,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展示着自己的篮球技艺,熟练跑位、快速穿插、精彩突破、精准投篮轮番上演,呈现出一幕幕精彩的画面: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一阵阵篮下强攻进球后的掌声,构成了一幅幅激动人心的赛场风景,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让场上的赛况异常激烈、精彩纷呈。场外的啦啦队热情洋溢积极投入比赛,加油助威之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最终市财政局与丹河新城集团总比分为41:37,实力相当。

本次联谊赛活跃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务生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更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极大的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生活品质,全面展现了比赛双方的精神风貌,磨砺了干部意志,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用篮球搭建起友谊的桥梁,财政将一如既往支持丹河建设,丹河新城集团也将继续支持财政发展、关心财政干部成长。(办公室  陈璟璇  王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