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动态 > 财政动态

创建文明城市“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0-09-30 11:40:02

 

9月29日下午,我局派员参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持久巩固提升动员大会。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张斌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武四海通报相关情况。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至所有干部职工。

卫明喜部长强调,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要力戒形式主义,把握好文明城市创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城市建设、力和度四个方面的关系;要常态化做好路段分包、志愿服务活动、联点共建、传统节日文化、舆论宣传引导五个方面工作;要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舆情事件、重大社会矛盾激化和创建成果大面积滑坡等四种事故。

我局将根据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领会“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本质内涵,结合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健全相关体制机制,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慎终如始持续巩固创建成果,为实现我市十八年创文梦想作出财政贡献。(办公室  于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