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动态 > 财政动态

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召开警示教育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3-12 09:52:00

按照中共晋城市财政局党组《关于开展“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3月11日上午,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召开警示教育月专题学习会,积极安排落实警示教育月相关活动。

会上,认真学习了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与相关名词解释、市纪委《对疫情防控工作中6起违纪违法典型问题的通报》《对疫情防控中4起泄露个人隐私信息典型问题的通报》、市委市政府《2020年重大改革任务清单》《2020年先行先试改革清单》《2020年重点工程项目清单》。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要围绕“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主题,把警示教育活动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集中学与个人学相结合、纸上学与干中学相结合,学深悟透,扎实推进,以实际成果推动财政各项工作落实。(办公室  陈璟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