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动态 > 财政动态

下属单位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09:44:00

12月12日,按照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下属单位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全体党员进行年度民主评议,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派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摘编的研读感悟、党员权利义务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方面进行重点检视,围绕自身存在问题、形成的原因及今后的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在进行自我批评的同时,接受了全体党员的逐个批评建议,坚持有交流、有交锋、有共识、有共勉,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支部书记段志坚围绕支部党建主要工作情况、本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述职报告。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将主题教育规范化、制度化,严格落实党建重点任务,积极适应党建新要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主题活动,创新方式,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刘朝瑛、王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