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动态 > 财政动态

市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开展“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16:09:00

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市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和市金融办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到泽州县柳树口镇大井头村帮扶慰问,并开展 “扶贫日”爱心捐赠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贫困户马春生的蜂蜜养殖加工厂,听取了养蜂户对蜂蜜的养殖过程、产品种类、今年产销情况、资金投入和家庭收入等情况的介绍。在大井头村的产业扶贫项目小杂粮加工基地,村第一书记详细介绍了小杂粮基地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希望大家借助帮扶平台,群策群力帮扶小杂粮的销售,切实助推大井头村产业扶贫。参观结束后,市保险协会和市平安保险公司在大井头村进行了爱心捐赠活动,帮扶单位领导为贫困户发放了米面和粮油等慰问品,并随同党员逐一到帮扶贫困户家进行走访,他们坐在农家院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通过话家常、聊生计,充分了解乡亲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下一步精准帮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与村支部党员召开座谈会,大家集中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关内容,并为该村发展出谋划策,大家一致表示,要共同携手,组合发力,继续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坚决打好扶贫攻坚战,确保按时完成脱贫任务。(支付中心  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