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动态 > 财政动态

市政府召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整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5:40:00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晋城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整合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在市政府三楼召开了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整合工作推进会,市财政局副调研员韩晋国主持会议,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人员有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金融办、市中小企业局、市国投公司,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县(市、区)财政局,各相关担保公司负责同志。会上,市财政局对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整合方案的起草背景、过程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对已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市国投公司对整合方案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对《合并组建晋城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框架协议》要点进行了说明;各县(区、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整合工作开展情况。

武健鹏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前一段进行的工作,同意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并对我市担保机构整合工作的重要性,整合后运营机制、风险补偿、资本金补充、保费补贴等机制提出了要求。武市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积极整合资源优势,创新发展模式,扩展主营业务,扩大担保规模,确保整合工作按时间节奏如期完成,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地金科  郭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