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动态 > 财政动态

我市召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整合清产核资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5:22:00

9月10日,市财政局召开了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整合清产核资暨资产评估布置会,韩晋国副调研员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相关科室、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和相关中介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整合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市财政局印发的《关于合并组建市融资担保公司进行清产核资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要统筹各担保公司清产核资工作,安排专人全程配合中介机构开展清产核资及资产评估工作。会议议定:市担保公司立即拟定公司合并公告,经律师及行政审批局把关后,尽快登报公告;市担保公司立即和各整合担保公司联系,各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公司要积极抽调精兵强将,拟定工作方案,尽快进驻相关担保公司开展工作;清产核资及资产评估以2019年8月底数字为准,兼顾2018年12月底以来的重大变化。会议议定9月25日前,各中介机构完成资料收集、报告底稿等工作,届时开会研究下一步工作推进。会议强调,各相关担保公司要统筹兼顾,在做好清产核资及合并组建新公司过程中,保证正常担保融资业务工作不断链,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过渡。(地金科  郭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