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动态 > 财政动态

讲奉献 守规矩 正心态 切实负起财政干部之责——荆门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参加党支部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15 18:15:00

  6月13日,荆门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参加活动并以“讲奉献、守规矩、正心态”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王俊指出,奉献担当是共产党人的灵魂,讲奉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是顺利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需要,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需要,是营造正气充盈、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的需要。财政干部要下大气力苦练内功,提高自身能力;要善于用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来观察和分析问题,进行正确的、有效的工作;要发扬钻研精神、务实作风,旗帜鲜明愿担当、勤学笃行会担当、攻坚克难敢担当,用实干开创新的局面。

  王俊强调,规矩纪律是共产党人的生命,讲规矩守纪律是政治责任、法治责任和时代责任,财政干部要以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为标尺,切实做到习近平同志强调的五个“必须”和“决不允许”,不踩政治红线、严守廉洁底线、坚守信念高线、强化监督高压线,切实负起财政干部的时代责任。

  王俊强调,好的心态是做好工作、过好生活的关键,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干部要摆正心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正确的认识挫折、对待挫折,用阳光的心态迎接人生路上的各种挑战。

  活动中,全体支部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集中缴纳了党费,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和政策规定。